運動雲

WTA台灣賽/好表現加持 謝淑薇單打排名升世界第65

點評:恭喜各位女將們!

▲謝淑薇在WTA台灣賽女單打入4強,世界單打排名上升至65位。(圖/寶悍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WTA台灣公開賽14日圓滿落幕,台灣女將的優異表現也獲得實質回報,根據WTA最新單、雙打積分排名,謝淑薇靠著本次賽會打進女單4強,世界排名由第81名回升到第65位,而詹詠然、詹皓晴則靠著女雙奪冠,順利穩住世界雙打排名第10及11名席位。

本次台灣公開賽幾名參賽女將都有亮眼表現,其中謝淑薇雖然在4強賽鎩羽而歸,但接連在澳網、聯邦盃征戰後能有此表現,也獲得國內球迷力挺喝采。謝淑薇在本次賽事打進4強後,世界單打排名回升到第65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打排名方面,順利以地主之姿留下后冠的詹詠然、詹皓晴,世界排名也穩居第10及11位,另外本次以黑馬姿態殺入最後女雙4強的小將李亞軒、徐竫雯,世界雙打排名也來到生涯新高的第168及202名。

▲詹詠然(左起)、詹皓晴姐妹檔WTA女雙封后,世界女雙排名分列10、11名。(圖/寶悍提供)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