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TOYOTA沒性能?RAV4可望獲賽車部門加持

▲TOYOTA RAV4將可望推出TRD特仕車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普羅大眾對於TOYOTA的印象,多半停留在銷量好、很舒適的國民車等等,但絕對很難跟性能有所關聯,其實TOYOTA旗下也有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賽車部門,近期有消息指出,熱銷的休旅車RAV4可能會獲得TRD的加持,推出迥然不同的性能版本。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指出,TOYOTA的總經理Bill Fay在芝加哥車展上透露,RAV4的拉力賽車版本有可能會成為市售車型,雖然他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他表示大家可以期待TRD的元素注入RAV4上,這個特仕車型將會「非常棒」。

▲RAV4拉力賽車為符合競技需求,加裝了防滾架並移除多餘零組件。(圖/翻攝自網路)

就RAV4拉力賽車來看,除了換裝高性能的懸吊系統、全地形輪胎外,還加裝了賽事需求的防滾架、並移除了不必要的零組件,使得車重降低了226公斤之多,不過動力仍維持2.5升4缸引擎及6速自排的搭配,雖然市售的特仕車型可能不會這麼硬派,但或許可以期待TRD對動力進行調整,讓這部RAV4特仕版不會只是狼皮羊。

► ► ► 更多汽車八卦,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