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16日早上9點登場 泰勒絲、愛黛兒將表演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第58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6日的早上9點登場,這次頒獎典禮星光熠熠,剛發行《25》的愛黛兒、Lady Gaga、泰勒絲、蕾哈娜、凱莉安德伍等人都會登台表演。

▲愛黛兒、泰勒絲等人將在葛萊美上表演。(圖/取自IG)

Lady Gaga將以演出向這位啟發她音樂理想的華麗搖滾傳奇偶像大衛鮑伊致敬,為了準備這場紀念表演,葛萊美獎製作人特別提到這將會是史無前例開創性的表演,結合高科技技術,Lady Gaga的一舉一動都將會牽動周遭表演環境互動,這場多感官的創意展現,令人屏息以待。不只表演要別出心裁,Lady Gaga還在頒獎典禮之前,用刺青一輩子的方式來紀念大衛鮑伊,由內而外由衷的懷念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愛黛兒和Lady Gaga之外,這次的表演嘉賓陣容堪稱一時之選,包括泰勒絲、蕾哈娜、凱莉安德伍、小賈斯汀、威肯(The Weeknd)…等人,連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所屬的好萊塢吸血鬼樂團(Hollywood Vampires)也將會登台表演。

今年入圍最多獎項的是入圍11項的28歲嘻哈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其次是7項提名鄉村流行樂天后泰勒以及同樣是7項提名的加拿大饒手歌手威肯(The Weeknd),究竟獎落誰家, Star World 16日早上9點將LIVE播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