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連廁所都不敢去 《名偵探柯南》超恐怖案件特輯

文/香草拿鐵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明明很膽小卻又很愛看推理加點恐怖懸疑的電影、動畫小說?其實有吧(硬要拖人下水)有些動畫明明就是假的,配上恐怖音效加點陰森色彩就真的能夠嚇死人啊,就拿名偵探柯南來說好了,還真的有某幾集案件到現在小編還是忘不了...我們來看看日本網友怎麼說。

《美術館殺人事件》

小編覺得這案件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就是畫面嚇人了點。

《圖書館殺人事件》

有美術館案件就有圖書館案件,小編其實都不太敢去圖書館的角落,都是柯南害的,還有不敢晚上去圖書館,別說搭電梯了,電梯停了有多可怕啊!尤其那個館長,每次鏡頭轉到他的臉就很毛,總覺得他會幹出多可怕的事情來。

《鳥取蜘蛛之家的古怪》

小編最討厭蜘蛛了,更何況還是巨型蜘蛛網,這種沒關上房門的陰暗房間,配上死者的驚恐表情,猛一看嚇到剉屎都有可能啊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說來這是個悲傷的故事,劇情就不說了以免沒看過的人覺得劇透,這案件應該還滿經典的,以鋼琴家自焚為起點的故事,懸疑的同時配上古典樂,說有多毛就有多毛...

《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這個真的很可怕啊!分屍就算了,還把死者的頭藏在肚子裡,到底誰殺了人會這樣做啊,都不會肚子裡的人頭會講話嗎(這樣更毛了!)

《霧天狗傳說殺人事件》

小編其實還滿喜歡傳說題材的案件,聽著古老的神秘故事總會讓人更加興奮(?)把殺人的歸到天狗身上,這真的也挺毛的(天狗其實不是壞人吧)

《藍色古堡探索事件》

這個老婆婆說有多邪門就有多邪門,還沒看到人死掉光看她就夠害怕的了,還有好幾幕她衝過來的驚恐表情真得嚇死人,陰暗的城堡配上她蒼白的臉,這驚悚的程度非同小可啊,這應該是小編覺得最可怕的一集了。

小編大概整理了這七個案件,其實還有很多也很可怕,像是《詛咒假面的冷笑》和《盜賊集團別墅事件》等等,也是滿恐怖的...

不過小編認真覺得只要有城堡、傳說、深山、夜晚這幾個要素大概就能知道會是一個恐怖殺人案件了,即使這麼恐怖也還是愛看,只能說柯南的魅力實在讓人又愛又恨啊。

資料來源:kyofu.info

關鍵字:柯南恐怖膽小嚇人集數動畫漫畫驚悚血腥推理懸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