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情人節疑洩愛! 墨鏡「倒影裡的男人」被抓包

▲安以軒在微博上曬出多張度「情人節」的照片。(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因拍了偶像劇《鬥魚》而闖出名號,之後接拍大陸電視劇《仙劍奇俠傳》而紅遍兩岸,近年來除了戲劇也跨足綜藝節目,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她的感情生活卻不如演藝事業精彩,在2013年甩開劈腿前男友李承鉉後,就空窗至今,不過她14日情人節在微博上曬美照,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墨鏡裡有男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在大陸發展穩定,但感情生活卻不如演藝事業順遂,曾經傳過的緋聞多是為了宣傳炒作,而在14日情人節這天,她在微博上曬出多張美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墨鏡「倒影裡有男人」,再加上同一組照片中出現雙杯飲料、玫瑰花、愛心蛋糕等物品,被懷疑是和情人共度佳節,且她原是留言:「祝大家節日快樂。」稍後卻又刪文,重新PO文就只剩「節日快樂」,疑似是在低調曬愛。

▲▼安以軒曬美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墨鏡「倒影裡有男人」。(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指出安以軒只要在重要節日發文,留言就會附上「哆啦A夢」圖示,此次疑似洩愛的PO文,同樣有哆啦A夢的愛心圖示,許多網友認為「哆啦A夢」就是男友的代表圖案無誤。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