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最愛自拍」的10大場所 第1名竟然不是床上!

▲自拍儼然成為全民潮流。(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愛自拍,任何地方都能成為拍照場所,加上手機、相機、修圖APP不斷推陳出新,拍照彷彿成了新一波時尚潮流。《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統計出網友們最常自拍的10大地點,快來看看你曾在那些地方拍過吧?

「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及網路討論聲浪,排行出網友們最愛自拍的10大地點,其中最熱門前3名由「交通工具上」、「健身房」及「床上」奪下,網路討論聲量破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人最愛自拍的10大場所。(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由於上班族及學生族群,每天通勤時間長,閒來無事拿出手機順手拍一下,也很正常。此外,健身房榮登亞軍的原因是,剛練完肌肉線條明顯,當然要自拍留做紀念囉。第3名的床上更是不用說,清晨睡眼矇矓、素顏自拍、性感暗示,也都相當常見。

其他像是「公園綠地」、「廁所」、「辦公桌」、「大樓門口」、「電梯」等地方,也都是網友們的熱門自拍處。由於綠地和草原最能襯托膚色,加上自然光拍出來的效果最好,難怪獲得網友一致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