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句話聽了眼眶馬上就紅? 她這樣說...網友看完爆哭

許多人聽到感人的話時就會不小心哭了。(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你曾因為不經意的一句話而被勾起回憶,感性地留下眼淚嗎?有網友日前PTT上詢問「有沒有一句聽到眼眶馬上就會紅的話?」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 紛紛留言說出自己容易被戳中哭點的一句話,讓不少人都直呼「看完這篇立刻爆哭」。

PO文的網友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屬於比較冷血的人 ,令許多人落淚的電影很少能影響到她,但在2013年時卻被網路上的一篇文章所感動,裡面引用宮崎駿動畫電影《龍貓》、《神隱少女》的一句話,「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常常看完眼眶就馬上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以前小時候只注重朋友,明明爺爺家就在附近,卻常常過門而不入,等到他忽然過世時,才感到非常錯愕和後悔。」所以每次看到這句話,就會想到自己的爺爺。

這篇文PO後,立刻引起熱議,許多人都在底下回應了非常感人的句子,有人說「下輩子,還是想當你的孩子」、「我不會丟下妳的」、「爸、媽,我有讓你們感到驕傲嗎?」也有人表示,「我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媽媽其實很愛你」、「多謝你陪我走這輩子」 。

★文章內容已獲PTT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