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男穿」的王者! G-Dragon教你搭出時尚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創作過許多風靡全球的歌曲,對時尚也有自己一套獨特見解 ,前衛造型不但是粉絲關注焦點,也常掀起模仿風潮,是演藝圈公認的「時尚教主」,而身材纖細的他,常常把女裝穿成不一樣的味道,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以下盤點GD穿上女裝,卻詮釋出不同風格的經典照片!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權志龍在《無限挑戰》中穿的黑色外套,其實是香奈兒的女裝。(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穿KENZO經典眼睛圖案外套,內搭紅白條紋T恤,非常符合搞怪氣息。(圖/翻攝自微博)

▲GD穿著「CÉLINE」2012女裝系列粉色長大衣,完全沒有娘味,剛好到小腿的長度,也顯得身材更修長。(圖/翻攝自網路)

▲Chanel2014年春夏款的銀白色外套,GD穿起來紳士又亮眼。(圖/翻攝自網路)

▲GD在《Sober》MV中,穿著FENDI經典怪獸眼睛上衣,配上粉紅色長褲,效果夢幻又童趣。(圖/翻攝自網路)

▲▼G-Dragon就算真的扮起女生,也是嫵媚又古錐的啦!(圖/翻攝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