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紐西蘭遇強震 肉身護妻小:也許某天就沒了

▲宥勝目前正帶著老婆、小孩環遊世界。(圖/取自宥勝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2007年以行腳節目《冒險王》打開知名度,2015年4月和妻子林怡嫺(小嫺)喜獲愛女蕾蕾,1家3口近日更展開環遊世界旅程,幸福模樣令眾人稱羨。沒想到,他14日在紐西蘭遇到強震,事後回想還心有餘悸,他也為此感慨呼籲「珍惜所愛」,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14日透露在紐西蘭基督城遇上「有點大」的強烈地震,他當下立刻直覺用肉身保護妻小、一直盯著天花板看,深怕房子垮下會壓到家人,不過當地因5年前有過一場毀城大地震,沒有高樓建築,加上友人的房子建材是百年全木結構,所幸最後只是碎了一地杯子和相框,人都相安無事。

此外,宥勝透露朋友在可怕的天災發生過後,只是說了句「歡迎來到基督城」,便帶他們一家人去參加兒子同學的生日派對;宥勝看到對方樂觀的態度,感嘆說道:「地球一直在說話,也許有一天就什麼都沒有了。」認為珍惜所愛才是最重要的,「與其等到失去了再用憤怒與懊悔度過餘生,不如現在趕快聚集朋友為自己的孩子吹蠟燭?」讓網友紛紛贊同表示「珍惜當下」。

▲宥勝分享參加友人兒子的派對。(圖/取自宥勝臉書)

宥勝臉書全文

今天正好在紐西蘭基督城,經歷了「有點大」的強烈地震...
當下只是一直護著妻小,直盯著天花板看,因為這裡在五年前已遇過毀城大震,並沒有高樓建築,再加上朋友家的建材是百年全木結構,所以只換得碎了一地的杯子與相框,人都平安。

「歡迎來到基督城!」朋友打趣的說,然後就帶我們去參加他兒子同學的生日派對...
地球一直在說話,也許有一天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珍惜所愛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與其等到失去了再用憤怒與懊悔度過餘生,不如現在趕快聚集朋友為自己的孩子吹蠟燭?

明天開始,又可以好好發揮所長、也可以開始圓夢了,所以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小朋友生日快樂,以及我可愛的兩個老妹,生日快樂。

‪#‎能活著就是要發揮自我‬
‪#‎紐西蘭的生活很注重孩童發展‬
‪#‎誠心希望所有親朋好友都平安喜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