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就愛老公挑爛片 「我覺得很幸福!」

▲小S天天都是情人節,每天都對老公獻愛。(圖/取自小S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與老公許雅鈞(Mike)自2005年結婚至今,經過不少風風雨雨,近年來進入穩定平淡的階段,她曾說過現在碰到老公已經不太會有全身顫抖的感覺,但也無妨,因為自己天天都對老公獻愛,天天都是情人節!

▲小S會幫老公按摩一些「臉部以外的地方」。(圖/娛樂星光雲)

不像其他新婚夫婦或熱戀情侶忙著在14日情人節曬愛,結婚11年的小S想法實際,認為生活中的小情趣比激情還重要。她曾說:「我覺得能夠一起躺在那邊看DVD,討論讓誰來選片,這已經是最大的樂趣。」不過她也不忘抱怨老公選的片10部有8部是爛片,「我會說,你真的很會選,你真的是最愛看爛片。但那刻,我覺得很幸福。」

▲小S認為生活中的小樂趣就是幸福。(圖/取自小S粉絲團)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