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阿璞捐肝倒數1天 吐心聲謝粉絲:會咬著牙走

▲阿璞將進行捐肝手術救父,預計術後休養半年才會復出。(圖/取自阿璞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因為父親肝功能退化,為了搶救父親的生命,決定暫停活動半年,捐出自己60%的肝臟給爸爸、並切除部分的膽,孝順的的舉動曝光後,感動了許多人。他15日就要進行手術,也在前一天於臉書向歌迷喊話,約定自己會重新站在大家面前表演,一番感人話語讓許多粉絲淚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璞明天即將動手術,他14日透露一個人在病房裡回憶了許多事情,想起和樂團一起去過的每一個地方、懷念每一位支持八三夭的歌迷,並深情告白:「每個夭迷們都是鼓勵我回到舞台的強心劑。」他表示開完刀後,要經歷一段漫長辛苦的復健之路,「相信每一步都會是痛徹心扉,但我一定咬著牙走。」因為他的堅強能夠換來爸爸的健康、和團員相聚,以及重新站到歌迷面前表演,一番話感動大票網友。

此外,阿璞也不忘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表示每一個網友的留言他都認真看過,「謝謝你們,情人節,祝每一個愛我的人、我愛的人『情人節快樂』!」他還邀歌迷在留言中點播最喜歡的八三夭金曲,打包票保證下次會當面唱給大家聽,引來粉絲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阿璞跟璞爸都要健康」、「等你回來」。

▲粉絲在臉書留言鼓勵阿璞。(圖/取自阿璞臉書)

八三夭的團員稍晚也PO出探視阿璞的照片,幾個大男孩有說有笑、畫面十分溫馨,「這個情人節,我們一如往常,平靜的聚在一起垃圾話,只是場所不一樣(笑),不適合太大聲。」以輕鬆的語氣化解歌迷的緊張和擔憂,也放話接下來陪伴照料阿璞的工作就交給他們,見證團員之間深厚的友情。

▲八三夭團員到醫院陪伴阿璞。(圖/取自八三夭臉書)

阿璞臉書全文

情人節快樂,明天就要手術了...

一個人看著病房的天花板,腦袋一片空白...在病房回想著八三夭跑了好多地方,一張張支持我們的臉孔,每個夭迷們都是鼓勵我回到舞台的強心劑。

接下來開刀完,有辛苦的復健之路,相信每一步都會是痛徹心扉,但我一定咬著牙走,因為可以救我爸爸,可以和團員相聚,還有,再站到你們面前...

每一個你的留言我都認真看了,謝謝你們,情人節,祝每一個愛我的人、我愛的人「情人節快樂」!今天就由你們點播最喜歡的八三夭的歌給我吧,下次讓我當面唱給你們聽吧,約好了喔!

八三夭臉書全文

明天阿璞就要動移植手術,這個情人節,我們一如往常,平靜的聚在一起垃圾話,只是場所不一樣(笑),不適合太大聲。

接下來,醫療專業,就交給醫生;陪伴照料,就交給我們這群團員;關心祈禱,就拜託大家一起了!

願平安、順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