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超級綠色生活」 英國環保媽一年省下54萬台幣!

▲英國媽媽分享省錢小撇步。(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落實環保理念,英國東薩克斯郡1名36歲家庭主婦柔伊(Zoe Morrison)在部落格分享自己開源節流的方法,不但自己種菜、停用洗髮精、衛生紙、牙膏,還在家中自行安裝太陽能板,一整年的綠色生活,讓家中省下1.1萬英鎊,相當54萬新台幣。

據《鏡報》報導,柔伊去年開始進行「綠色生活」,不但在家中安裝太陽能板,減少電費開銷,還在院子種植蔬菜,像是大蒜、辣跟、小白菜等,除此之外,她也將家中多餘的房間出租給學生,以增加日常收入。

柔伊表示,一家人從去年開始嘗試不用洗髮乳、衛生紙和牙膏,改用蘇打粉刷牙,改用水洗代替衛生紙,就連兩個小孩的玩具,也都是從慈善商店或是其他途徑獲得,省下不少費用。

她也透露,藉由節約的綠色生活,不但有助於改善環境,還可以節省開支省荷包,一年已經省下1.1萬英鎊,相當54萬新台幣。柔伊也在部落格分享簡約小撇步,獲得不少網友關注。

▼部落格中分享很多省錢小秘訣。(圖/翻攝自ecothriftyliv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