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號馬桶竟卡女嬰死胎! 不排除遭人帶上車丟掉

▲馬桶發現死胎。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鐵高雄往台東751號次莒光號列車昨天(13日)遭乘客發現,車上的馬桶堵住了,沒想到一查之後,竟發現是女嬰的胎盤,嚇壞民眾,經過警方採證調查,研判廁所不是生產的第一現場,不排除是在媽媽生下胚胎後,擔心被察覺,因此上車把胎盤丟棄,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可疑的嫌犯。

751次列車今天已經停在調車場,因為有乘客在昨天上午發現第6節列車的廁所馬桶堵住了,清潔人員利用靠站的短暫時間處理,沒想到打開排放系統,裡面竟是一個女嬰的胎盤,趕緊通報鐵路警察,台東站站長林德香表示,「當時有發現衛生棉和胚胎。」原先以為可能是孕婦在廁所流產,不過卻沒有發現大片血跡。

警方調查後發現,如果流產會有血跡,走出廁所也會引人注意,推論廁所應該不是第一現場,不排除這名媽媽生下胚胎後,怕被人發現,將胚胎上車再沖進馬桶,只是因為面積太大,才會卡住。林德香也說,「春節期間載運量大,很難注意到乘客有甚麼奇怪的舉動。」不過仍會協助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可能的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