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甜勾庹宗華大方愛 9年前作品重播凍齡都沒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趙薇主演1998年主演《還珠格格》紅遍兩岸三地,至今已經成為人妻、辣媽,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她2007年和庹宗華主演《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再度上檔,她,劇中周旋3男之間,演技挑戰超級大,不少網友更稱讚直呼「經過9年小燕子凍齡不變。」

▲趙薇、庹宗華9年前一起合作,至今2人依舊凍齡不變。(圖/華視提供)

趙薇劇中飾演27歲雜誌主編,不只周旋在3位男子間,其中還愛上有婦之夫,同時穿插1段「姐弟戀」,愛她的人她不愛,她愛的人又愛不了,而她不愛的人卻又是最適合她的人,她坦言:「雨薇(劇中名)糾結的感情經歷,我自己從來沒有過的,所以演起來很有挑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坦言對這部戲評價是「有很多真情實感的東西」,她說,最初看到劇本的時候,就感覺這戲拍攝會是很艱難的過程,「人物角色是我以前從未碰到過,女主角做事循規蹈矩,但又往往有出人意料的舉動,特別面對感情問題,又特別固執,不願放棄個性和生活原則。」該劇15日即將華視8點播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