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老師10年未吃生日蛋糕...暖心學生「這樣做」惹哭他

▲美學生替老師舉辦生日會,讓老師感動流淚。(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一所高中的英文老師日前在課堂上淚崩,影片感動無數網友。原來班上的學生得知老師已有數十年未曾吃過生日蛋糕,於是策劃生日派對,給老師一個驚喜,讓老師情緒難以壓抑流淚。

「喔!我的天」美國德州伯利森高中(Burleson)58歲的英文老師凱爾(Kyle Simpler)一開門便被教室的景象給嚇著。此時,班上同學紛紛唱起生日快樂歌,同時準備了一個印有暹羅貓圖案的藍色大蛋糕與一份小禮物,替他們最愛的英文老師慶生。

學生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凱爾相當訝異,他先是抱頭感到意外,隨後便移動至教室的角落,最終難以掩飾的激動情緒讓他不禁流下眼淚,而整個動人的過程都被學生給拍攝下來,上傳至網路上,也感動不少網友。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