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巧遇金正恩? 根本親兄弟!只差胸章就100%相似

廣州出現一名神似金正恩的男子,名叫張代明,近日在大陸社交網站上瘋傳。(圖/翻攝自《羊城晚報》、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社交網站上瘋傳一名神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一樣的髮型、同樣相似的微胖身材,不僅相貌與身材相近,就連真實年齡也比金正恩小一歲,根本就是「失聯已久的親兄弟」,也因為這樣,餐館吸引許多學生前來吃飯、合照,連逛公園都會被民眾認出來。

據《羊城晚報》報導,這名「廣州金正恩」本名叫做張代明,來自陝西,目前在廣州開餐館,當年他從一間服裝店拿出一件黑色外套與一副墨鏡,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像金正恩。

張代明回憶起,兩年前金正恩上臺沒多久,照片透過媒體報導,才慢慢開始被廣州市民熟悉,有一天,一名學生到餐館吃飯,「看了我一眼後說,『老闆,你長得像金正恩喔』」;當時他根本不曉得金正恩誰,他說,後來上網找了照片,才發現還真的有點像,沒過多久,「校門外餐館的老闆像金正恩」的消息,開始被高中生們得知,不少學生下課都跑到餐館吃飯、合照。

▼許多民眾看到本尊後,都紛紛向前合照。(圖/翻攝自《羊城晚報》)

張代明說,沒有刻意去模仿金正恩,因為本來就是這樣的髮型與身材,恰好又有這麼一件形似中山裝的外套,「有人還叫我,去看看哪裡有胸章什麼的買幾個,別在衣服上更像金正恩」,但自己只想做好餐館生意,所以就沒有聽從朋友的建議。

「我去逛白雲湖公園,然後就被人認出來了」張代明稱,「不少遊客在公園裡看到我,都會上前『圍觀』,並跟我合照」,結果拍完照後,就上傳到社交網站。實際到該社交網站看到,有關「廣州金正恩」的貼文,就有百名網友評論說,「確實很像,頭型也一樣」、「戴墨鏡才像,不戴只有五分像」、「我排隊吃過他的速食,的確很像,跟他合了個影」、「你是金負恩嗎」、「我不服,他老婆像李雪主我才服。」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