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不到也聽不到... 13歲黃狗OSO「太老」被送收容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有隻13歲的老黃狗OSO因為「太老」被丟進收容所,對於這樣的遭遇志工們心疼不已,「顯然有些人認為以『太老』為由把狗帶來收容所,是沒關係的。」OSO的飼主養了牠5年,大多數的時間都被綁在室外,也沒有經過訓練。有好心的民眾聽到OSO的遭遇,馬上在車裡鋪上軟軟的墊子,要帶OSO回家。

OSO8日被帶到收容所,表情充滿疑惑,由於年事已高,眼睛看不太到,耳朵也不好了。飼主說自己養了OSO5年,但是因為狗兒太老所以必須要「放棄」,還說OSO長年住在室外,但是那並不恰當,此外牠沒有受過任何訓練,因此也不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不知道對其他動物繪有什麼反應。志工聽了很無奈,「OSO目前正在學繫上牽繩散步,牠步履闌珊,顯然對新的環境很不適應。」

許多網友聽到OSO的故事既心疼又生氣,一名叫作Shelly的愛心民眾馬上聯繫幾名愛護動物的朋友,在車子後車廂鋪了軟軟的墊子和枕頭,要接老OSO回家安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ving Carson Shelter Dogs 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關鍵字: 收容所棄養老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