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實品更醜? 網友:跟淘寶一樣騙,只能給差評了

▲福祿猴實品曝光,網友直呼比原本還醜。(圖/翻攝自野生福祿猴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燈會猴年主燈「福祿猴」,自從設計圖曝光後惡評如潮,網友直呼五告賣,不過13日「實品照」曝光後更是嚇壞大家,網友直呼「沒有最醜只有更醜」,甚至還打趣說根本就跟淘寶一樣,商品圖跟實品差超多,「亲,您这实物特丑,只能给差评了」!

福祿猴被網友狠批是史上最醜,不過當時民政局回應,「大家看到的都只是平面影像,相信大家到現場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如今真面目曝光,確實有不一樣的感受,網友直呼,「怎麼比之前的圖片還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祿猴本尊。(圖/網友提供)

臉書上就有網友成立「野生福祿猴」社團,許多網友都會分享自製的福祿猴KUSO作品,有網友就對比福祿猴的設計圖和真面目,根本就是淘寶的「商品圖」和「實際買家秀」,「高规文创范年节葫芦猴潮流灯饰!台湾爆款!庆年节顺丰包邮!」

其他網友看完後笑翻,直呼真的是跟淘寶一樣,實品比商品圖還醜,「親,X你他媽的爛貨」、「 這東西太強了,竟然有辦法更醜!!」、「亲,您这实物特丑,看得我也是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