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年假結束=2/14」 單身網友:根本雙重霸凌!

▲情人節又遇上連假最後一天,真的好難過啊。(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正好遇上西洋情人節,讓單身族群哀嘆像受到雙重打擊,知名網路繪本插畫家微疼14日在臉書粉絲團「我得了一種吃菜就會死的病」貼出最新畫作,內容結合「單身」、「情人節」、「年假結束」3種痛苦元素,搞笑幽默又一針見血的畫風,讓網友們直呼好有感!

插圖以3格漫畫呈現,只見圖中一名叫做「星期天」的惡霸,正在欺負主角,還不時挑釁「年假要結束了,很痛苦對吧!」堅忍不屈的主角表示,「哼!這點痛!我才不會屈服」,讓惡霸相當無言,只好呼喊名為「情人節」的「二弟」前來相助,最後惡霸們將主角痛毆一頓。

微疼表示,之所以會有這個靈感,只是單純覺得面對假期結束已經很痛苦了,單身的人又剛好面臨情人節,「有種被雙重霸凌,但是不能反擊的痛」,就像是「一種假期最後一天還要被圍毆的感覺」。

搞笑劇情讓網友們苦笑,紛紛留言表示,「微疼真的是隨便戳都戳到痛點」、「好棒的圖和創意!」、「雙重霸凌的概念」、「叫228跟清明節來踹死他們」、「最有壓力的情人節」、「這簡直是要我的命」、「對學生而言,開學日根本就是三弟啊!」

▼收假前的雙重打擊。(圖/我得了一種吃菜就會死的病-微疼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