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號廁所馬桶堵塞 排水檢查竟掉下女嬰死胎

▲台鐵莒光號列車廁所驚見女嬰的胎盤。(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有民眾13日在搭乘台鐵高雄往台東莒光號列車時發現廁所馬桶有堵塞的情形,便通報工作人員處理,沒想到造成馬桶不通的竟然是一個女嬰的死胎,而高雄鐵路警察也於14日前往台東殯儀館相驗。

列車長和清潔工在獲報後利用火車靠站片刻,下車從車底檢查馬桶,打開排放系統時,就突然掉下1個包著嬰兒的胎盤,因此立即通報鐵路警察;由於當時火車已經快要進入台東縣,因此鐵路警察指示先將胎盤裝箱,隨火車運至台東火車站,再交由台東鐵路警察處理,暫時送到殯儀館。

高雄鐵路警察14日中午前往台東殯儀館相驗,並封鎖事發的台鐵局751號列車廁所採證,初步研判胎盤胎兒是女嬰。另據《自由時報》報導,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說明,這具胚胎是因流產死亡,並非生前被活沖入馬桶,因此研判孕婦不是在列車上生產,而是流產後將死胎沖入馬桶,將進一步調閱火車站監視器過濾追查。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