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酒駕BMW連撞2車 男控警性騷擾:你剛是不是摸我?

▲男酒駕還超盧。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不配合酒測還說警方性騷擾?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開著BMW連撞兩台車,警方到場處理後,他先是懷疑為甚麼不讓他私下和解,接著又說自己才不會超標,勸他別站路中間,他又說,「你剛剛是不是摸我?」說員警性騷擾,最後盧了半天酒測值仍是0.64毫克,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畫面中可以看到,林男酒醉嚴重,又站在路中間,警方怕他有危險,勸他站旁邊一點,沒想到他卻很不高興,「你剛剛是不是有摸我?你那個動作讓我很不舒服!」警方解釋是怕危險要扶他站旁邊,但他卻還吵著要告警察性騷擾,原來他深夜酒醉開著BMW,連撞兩台車,但請他酒測的過程中卻盧超久,就是不肯配合。

林男酒駕連撞兩車,還質疑為甚麼不能私下和解,甚至說自己酒量好,「我絕對不會超標啦!」盧了一個多小時才同意酒測,過程還一直問員警「超標嗎?」結果酒測值達0.64毫克,這才說話變小聲,但是全案仍要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