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最怕遇到的8件事 網友:看到最後莫名被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14西洋情人節來臨,街上互相依偎的情侶檔,是否閃爆單身族群們呢?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粉絲團「靠北星球」12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作品「情人節最怕遇到的八件事」!

情人節最怕遇到的8件事
1.女友說她有事
2.約會竟然遲到
3.遇到前任男/女朋友
4.旅館超雷
5.大姨媽駕到
6.身體沒顧好
7.迎接天蠍寶寶
8.你根本沒女友

短短1分54秒影片中,描述8種情人節最怕遇到的情形,像是約會遲到或是另一半突然有事,絕對會讓另一半不太高興,倘若碰上旅館超雷、生理期來臨或是臨陣不舉、不持久等情況,肯定讓今年的情人節過得尷尬無比。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沒女友表示:我還有雙手阿!」、「猜到最後一個才是現實OwO」、「乾 看到最後莫名被婊」、「哈哈哈好好笑」、「遇到前任還好啦,我就遇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