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基督城發生5.8大地震! 整片山崖崩落滾入海中

▲山壁滑落滾起黃沙。(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6日剛經歷規模6.4的美濃地震,紐西蘭基督城今天(14日)發生規模5.8的大地震,根據當地地震局的資料,震央在基督城東方約15公里處,深度只有15公里 ,目前還沒有傳出有人傷亡,不過有民眾直擊,地震發生時,薩姆納(Sumner) 的整片海岸峭壁崩落掉落海中的畫面,讓人相當震驚。

這起規模5.8的地震發生在下午1點多,當時有民眾拍下自家車庫搖晃的畫面,汽車都劇烈晃動,甚至有人在薩姆納直擊山崖滑進海中,據當局表示,目前還沒有傳出有災情或是人員傷亡。基督城是紐西蘭的第二大城市中心,5年前這裡曾發生規模6.3的地震,造成186人死亡,以及數十億紐幣的損失,因此當局不敢掉以輕心。

▼大地震將山壁搖落。(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