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理瓦爾:歐洲已進入超恐怖主義時代

瓦爾在會議上提出了警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法國總理瓦爾(Manuel Valls)13日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Munich Security Conference)時表示,歐洲已進入超恐怖主義時代(hyper-terrorism),「我們應該向民眾告知這一事實,還會有進一步大型規模的恐攻;即使我們盡最大能力和他們抗衡,超恐怖主義也依然會持續。」此外,一同出席會議的還有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

根據《France Info》報導,法國去年二度遭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攻擊 ;巴黎在去年11月13日遭受恐怖攻擊,造成129人死亡、300人輕重傷,引發歐洲各國恐慌。而法國嘲諷刊物「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因為刊登先知穆罕默德(Prophet Mohammed)的諷刺漫畫,使得總部在去年1月遭到2名伊斯蘭兄弟的攻擊,造成12死亡、11人受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