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種地表最強職員 認真工作到看起來像在表演特技!

▲超強的「倒退嚕」推車大法。(圖/翻攝自André Mansur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交網站臉書上近日瘋傳一部小短片《這些人應該成為百萬富翁》(Estas pessoas mereciam virar milionárias!),片長77秒,卻有300多萬的觀看次數。影片內容分別有15種行業的工作者,一邊進行手上的工作,但手法過於純熟,看起來更像在表演特技,讓人看了瞠目結舌。

首先,可以看見4個工人非常有節奏感地輪番敲打一根柱子; 再看到一位OL用目不暇給的速度翻紙蓋章;還有大賣場的員工拉著一長排推車「倒退嚕」從滑坡溜下來,旁邊還有圍觀的民眾拿相機拍照;廚師削西瓜皮和切比薩的俐落刀法;機場刷玻璃的清潔員工靈活的手腕;把洗好的盤子咚咚咚一次放置在架上晾乾;捲棉花糖像在街頭表演打鼓和跳舞;封箱員一直轉箱子纏繞膠布卻都沒有重疊;把宣傳單塞到信箱的超快速機械式動作…等,讓人看了都好生佩服!

▼影片取自Facebook,請耐心等候。

 
Estas pessoas mereciam virar milionárias!

Estas pessoas mereciam virar milionárias!

André Mansur 貼上了 2016年2月11日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