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情人節打球獨拿5記三分彈 女友場下默默打氣

▲布魯斯情人節打籃球。(圖/網路翻拍)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布魯斯主演的《神廚》、《人生按個讚》都獲得許多好口碑,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他首度在打籃球的時候玩臉書直播,讓上千名粉絲跟網友相當興奮,經紀人事後透露,他的女友也在旁給他加油打氣,且他最後奪得超過20分,並投進5顆三分球,帥度爆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布魯斯穿著12號的黑色球衣。(圖/網路翻拍)

布魯斯14日跟朋友們去蘆洲運動中心打球,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穿的衣服是醒吾科技大學的球衣,鞋子則是由MVP Stephen Curry所代言,他在直播時對網友解釋:「我已經很久沒有打球了,因為臨時沒有有號碼的球衣,所以今天就跟朋友借。」

《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布魯斯的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布魯斯今天整天都在家準備比賽,也有跟狗玩一下,「因為比賽蠻早以前就跟朋友約定好,所以還是得去,女友今天也有到場幫他加油,他今天投了5顆三分球,獨得20幾分,原本比數一直落後,最後有反敗為勝,謝謝今天在直播上幫他加油的粉絲朋友們。」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布魯斯神廚人生按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