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公德心!飼主撕賣場海報擦愛犬便便 直接放在商品上

▲女飼主抱著紅貴賓,把排泄物留在商品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巧可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市有名賣場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有隻客人帶來的紅貴賓在室內地上排泄,飼主竟然撕下寫價錢的海報撿狗大便,就直接放在商品上,過程不僅被他目睹,監視器也全部拍下,「我從來沒排斥客人帶狗進來,但是放在商品上真的沒看過!整個火大!」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名女飼主12日到店內消費,一開始讓狗兒在地上走,見愛犬在地上大便,就馬上抱起來,前後看了看似乎是在找衛生紙,接著看到寫著價錢的海報就走上前撕下來擦大便,接著右左顧右盼了一下,最後所有的排泄物直接放在商品上,拿著自己要買的東西走向櫃檯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那張價目紙還是寫的,就這樣被沒公德心的客人撕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巧可波)

賣場員工在貼文中提到,「我就蹲在妳後面 ,妳可以過來請我處理 ,也可以跟我們要衛生紙 ,但是妳卻做這種事 ,而且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去結帳 ,會不會太沒水準了?」他說店裡並不排斥客人帶狗,也有很多好主人會適當處理寵物的排泄物,但還是遇過很多讓狗隨地大小便的人,「至於放在商品上還真的沒看過,整個火大!」

賣場員工呼籲有養狗的人,「如果你家的狗不小心在賣場拉屎了,不要害怕,勇敢地告訴我們,或是要衛生只也可以!」同事發現後就將排泄物清理,商品也已經用水洗乾淨了。

關鍵字: 狗大便賣場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