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情人節玩新梗!讓用戶發禮物給驚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天是正月初七,剛好也是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不論你是否想好怎樣過節,臉書Facebook除了一大早在個人動態祝福用戶情人節快樂之外,如果大家的 Facebook Messenger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話,還會看到一個愛神邱比特的箭的符號,這其實是 Facebook Messenger 所推出的一項情人節包裝訊息功能,讓用戶可以把訊息包裝成一個禮物盒,送給情人,或是群組。

要使用這個功能的前提,必須要是 iPhone 或者 Android 的用戶,Facebook Messenger APP 也要更新到最新版本,接著訊息視窗當中,就會有一支箭射過愛心,點下愛心之後,不管是傳送照片、影片還是文字等訊息,都會被包裝成一個禮物盒,接收訊息的對方(必須也要更新到最新版本)也會直接收到禮物盒訊息,如果是圖片,就是長方形的大禮物盒,如果是一段話,就是一個短的長方形禮物盒,但是輕輕點擊禮物盒,就會有個解開緞帶的「開禮物」動畫,就是拆禮物一般,讓用戶慢慢地看到訊息。

這項功能除了傳給個人之外,也可以直接一次發給許多人,給予朋友情人節祝福,不過這個訊息會把這些朋友們都組織成同一個群組,如果大家彼此都不認識,可能會有些尷尬。

除了 Facebook 以外,Google 首頁也在今天更新,上演著可愛的送禮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