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本尊曝光「還是很醜啊」 設計師:仍在上色修飾

▲福祿猴霸氣降世。(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燈會猴年主燈「福祿猴」,自從造型曝光後惡評如潮,許多網友都直批根本就是災難,民政局當時回應,現場看會有不一樣感受,然而本尊現身後,網友依然崩潰,「不是說會有不同感受嗎?」對此設計師林書民昨則表示,「目前主燈還沒完成,仍在上色修飾中」。

福祿猴被網友狠批是「史上最醜」,前陣子幾乎惡評一面倒,更有不少網友瘋狂KUSO,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也被洗版,無法忍受這隻醜猴子辱沒台北設計之都的美名,當時民政局面對瘋狂批評回應,「目前大家看到的都只是平面影像,不過相信大家到現場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福祿猴的本尊在圓山的花博公園曝光,目前正在現場組裝中,也隨即吸引許多民眾圍觀,至於長相...網友仍不領情,「真的五告賣」、「不是說現場看會不一樣嗎?」、「說好的不同感受呢?為何我還是很生氣?」

設計師林書民表示,由於福祿猴主體過大,整體高14.2公尺,沒有大型機具可以載運,所以要在現場組裝,目前仍在計算、調整投影機和主燈間的距離,仍未建置完畢,預計將在20日可以測試完畢,屆時民眾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福祿猴了。

▼福祿猴從曝光至今一直都是網友的最愛。(圖/民政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