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全力協助26地震重建 杜紫軍:各部會應主動聯繫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14日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他請各部會主動向台南市政府聯繫,了解台南市災後重建的各項需求並提供協助。杜紫軍也說,相關部會應動員所以機制協助台南、高雄、屏東等南部各受災縣市災後復原。

杜紫軍表示,行政院召開「0206震災優先處置事項研商會議」,一旦方向確定,即請各部會動員所有的機制。

副指揮官、內政部政務次長陳純敬指出,感謝相關部會犧牲春節假期與台南市政府密切聯繫及提供協助,有關受損建築物的復建、安置及後續協處,請內政部營建署持續追蹤,提供相關縣市必要的協助。

經濟部表示,目前停水的5000戶已逐漸在供水中,預計今晚12時可恢復大部分的供水,另瓦斯預計今日可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