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聽好!周揚青情人節吐愛「最深情的告白是陪伴」

▲羅志祥聽好!周揚青情人節吐愛「最深情的告白是陪伴」。(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出道22年,外型帥氣、能歌善舞,被封「亞洲舞王」,加上6月認愛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常隔空曬恩愛,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女友於14日情人節凌晨PO文,讓粉絲趕緊呼叫他來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春節最後一天,同樣也是情人節,周揚青在微博表示:「誰是真情誰假意,都要用時間證明的,我不信那些好聽的花言巧語,我只會記住誰陪我走得最長,在我低谷時給我力量~最深情的告白就是陪伴」,粉絲則在下面留言祝福他和羅志祥,也有很多人好奇小倆口會不會一起過。

▲羅志祥的貓Money。(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事實上,周揚青在除夕當天,曾上傳一張抱著愛貓豆豆坐車的照片,大年初二則換羅志祥PO出一段在床上逗弄愛貓「Money」的影片,貓咪相似的毛色、長相,被認為是同一隻貓,但她後來則解釋「money毛色深是美短,豆豆毛色淺是英短,money一般比較呆豆豆會比較酷」。也有爆料者指出,她趁著過年期間來台灣陪羅家人過年,傳出可能是結婚的前奏。

▼周揚青的貓豆豆。(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