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貓咪染毛變成「皮卡丘」? 神人捕獲皮卡貓過程公開

▲真的有貓像皮卡丘一樣也太萌囉!(圖/翻攝自YouTube:FinalCutKin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自稱FinalCutKing的特效神人,在Youtube上公佈2支影片,他用特效將一隻普通的貓改造成有著「皮卡丘」外型的皮卡貓,同時還將捕獲皮卡丘貓的過程拍下來,連「後製」的變化步驟也有詳細的解析給大家欣賞,不過網友似乎對後製過程較沒有興趣,兩部影片的瀏覽人氣差了近18倍。

「發現皮卡丘貓」這部影片已有近2千萬人次觀看,其逼真程度讓某些網友誤會他「將貓咪染色」;很多網友都佩服原PO的製作;也有人一開始沒仔細看,以為真的有貓像皮卡丘的樣子;當然,也有不少皮卡丘的粉絲表示,「很想要一隻像皮卡丘一樣可愛的貓,或是真的有一隻皮卡丘更好!」

FinalCutKing表示,他以VFX過程將貓咪轉化為皮卡丘。一般而言,SFX、SPFX是特殊效果(Special Effect、Special Effects)的縮寫,通常簡稱「特效」;而VFX指「視覺效果」,是(Visual Effects)的縮寫,簡稱「視效」。快來點開影片看看可愛的皮卡丘貓是怎麼一回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