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不滿兒子紅包給太少 婦人疑縱火一度命危

▲大年初六北宜路上三層樓民宅起火,警消趕到現場20分鐘內撲滅火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大年初六(13日)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一處民宅發生火警,造成51歲楊姓婦人大面積燒燙傷送醫,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經過急救後恢復,目前狀況穩定。但警消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不排除可能是婦人自行縱火,疑似過年期間不滿兒子給的紅包太少,雙方起口角爭執。

13日下午3點多,楊姓婦人位在北宜路上老公寓三樓發生火警,警消趕到現場時,婦人倒臥在房內,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幸好急救後恢復心跳。初步判斷起火地點就在楊姓婦人房間裡,根據家人描述,看到楊姓婦人拿了幾個紙箱進入房內,沒多久就從房裡竄出濃煙和火苗。

▲起火點在楊姓婦人居住的三樓,家人描述起火前看到婦人紙箱進房。(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楊姓婦人因為經常把家人給的生活費拿去喝酒,且有長期情緒不穩定狀況。今年過年疑似家中晚輩決定縮減紅包金額,不讓婦人再花錢酗酒,卻因此讓婦人大發脾氣,和家人多次爆發嚴重口角,火警發生前也才和家人再度爭執。

因為楊姓婦人目前尚在醫院治療,嚴重燒燙傷讓她暫時無法言語,是否因為不滿而縱火,還有待婦人恢復狀況穩定後進一步釐清。

▲撲滅火勢後消防隊員收起水線,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