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完成災區南北清除工作 賴清德:感謝同仁國軍辛勞

▲今晨災區現場南北兩側已完成大致清除工作。(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高雄美濃強震重創台南,造成維冠大樓住戶114人死亡,長達180小時的馬拉松搜救任務也在13日下午宣布告一段落。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表示,搜救行動結束後,已調派施工機具全力清空路面障礙物,並由環保局及國軍39化學兵群進場消毒,今晨災區南北兩側已完成大致清除工作,感謝同仁和國軍弟兄的辛勞。

▲清除路面障礙物後,環保局及國軍39化學兵群進場消毒。

賴清德表示,為了確保年假過後,能恢復永大路二段道路通行,在昨天下午維冠大樓搜救行動結束後,市府已經立即調派施工機具全力趕工,儘速完成路面障礙物清除,清空後,再由環保局及國軍39化學兵群進場消毒。

賴清德指出,結束清除、消毒後,市府也會立即針對路面重新進行臨時舖設,務必讓永康區的主幹道永大路恢復通行,而「今天清晨,災區現場的南北兩側已完成大致的清除工作,感謝同仁和國軍弟兄的辛勞,謝謝!」

▼災區現場的路面障礙物已大致清除。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