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霸氣降世! 未點燈先轟動網朝聖笑瘋「五告麥」

▲福祿猴本尊霸氣降世,網友毫不領情直批「五告麥」(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燈會猴年主燈推出葫蘆造型的「福祿猴」,光是模擬圖出爐就讓網友一眼難忘,噓爆醜炸了,甚至民政局也出面坦言:「歡迎觀賞史上最醜、但最好玩的主燈。」燈會將在20日登場,13日本尊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到場朝聖,沒想到一看到本體網友又忍不住直呼,果然名不虛傳「五告麥」!

福祿猴被網友噓爆封為「史上最醜」,網路上一片KUSO潮,負評湧現,連柯文哲的臉書也被洗版,批評主燈太醜,無法忍受這隻醜猴子辱沒台北設計之都的美名,「台北市是首都,丟不起這樣的臉!」力求市府退回猴子,拯救燈會。此外,柯也說過民眾期望值已經很低,只要能搞創意絕對可以「反敗為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本尊曝光,在花博圓山公園已經可以看到「福祿猴」本尊,目前正在現場組裝中,引起民眾到場朝聖,想要知道是不是像傳聞一樣「慘不忍睹」。照片曝光後,網友完全無法忍受,原本以為照片上已經夠好笑,沒想到實體跟本「超好笑」、「五告麥」;甚至有網友說,這個反向行銷真的太猛,20號一定要去現場看「發光的武告麥猴」!但也有人說,搞不好20號會脫胎換骨,恩…是搞不好!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