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省錢旅遊地 富比世:馬來西亞喬治城第1名

點評:大家覺得台灣的CP值如何?

▲馬來西亞喬治城名列全球最省錢的旅遊目的地。(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全世界旅遊CP值最高的地方是哪裡?富比世撰文指出,2016年全球10大省錢旅遊目的地,馬來西亞檳城州喬治城排名第1,中國大陸西安、西班牙巴塞隆納則分別佔據2、3名。

入選富比世2016年全球10大省錢旅遊目的地,分別是:馬來西亞喬治城、中國大陸西安、西班牙巴塞隆納、菲律賓馬尼拉、土耳其色雷斯、摩洛哥、匈牙利、馬來西亞、克羅埃西亞及波多黎各。

文章指出,排名第1的馬來西亞喬治城不只擁有融合多種民族風味的便宜美食供饕客選擇外,不到1美元的各種新鮮果汁,價格友善的旅館及民宿都是賣點。同時,喬治城還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世界遺產,走在街上,可以盡看幾個世紀以來富麗堂皇的殖民時期雄偉建築。

▲馬來西亞有價格合宜的食物。

除了喬治城之外,馬來西亞全國則是提供了眾多舒壓活動和景點。有適合闔家出遊的樂高樂園、水上樂園、室內主題樂園、熱帶海灘。也有文化指標如印度年度慶典大寶森節的黑風洞。透過搭飛機的方式在馬來西亞境內旅遊非常便宜。搭乘亞洲航空(Air Asia)從首都吉隆坡到蘭卡威島的來回機票只要美金33元(約新台幣1100元),英語和華語都通,當地食物便宜又好吃,氣候四季溫暖又宜人,因此排名第8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