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垃圾場請老鷹做保安 鳥兒們識相不敢來搗亂

▲鮑爾曼垃圾掩埋場總經理曾仲弘。(圖/翻攝自僑報網)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僑曾仲弘(John Tzeng)當提到垃圾掩埋時,滿眼都是驕傲的光芒,身為南加州橘郡鮑爾曼垃圾掩埋場(Frank R. Bowerman Landfill)的總經理,他全心投入、每天想著怎樣把垃圾場的異味降到最小,甚至請來老鷹做保安,避免其他鳥兒影響垃圾處理的過程。

據《美國僑報網》報導,鮑爾曼垃圾掩埋場每天接收7000多噸的垃圾,其中來自橘郡的有5000多噸,還有2000噸來自洛杉磯;而最讓曾仲弘感到驕傲的是,在法規規定必須鋪設隔水層前,他們的垃圾掩埋場早就全部鋪上防水層,避免垃圾水滲透入地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仲弘是該垃圾場至今唯一的華裔總經理,他的工作非常繁忙,每天面對7000噸的垃圾輸入時,總想著如何將異味降到最小、設計擴建計畫、甚至要驅逐每天飛在掩埋場上空,想要覓食的鳥兒們。

曾仲弘表示,「只要有食物,就會有鳥類來覓食,為了避免鳥兒影響到垃圾處理的過程,我們專門請來了老鷹」。訓鷹師會佔在掩埋場中央,只要將老鷹放出籠子外,鳥兒們自然會全部飛散。

已工作23年的他每天將2000多加侖的垃圾水引流到特定區域,並與一部分地下水相混合以消除異味,再將這些水重新噴洒在垃圾掩埋場,好降低塵土,實現了資源最大化的利用,他提到,「當初在康乃爾大學學工程時,根本不可能想到幾10年後會來管理一個這麼大的垃圾掩埋場,如果當初就朝賣電腦的路走下去,也許就會是完全不同的風景」。

▼老鷹和馴鷹師。(圖/翻攝自僑報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老鷹保安垃圾場垃圾掩埋垃圾曾仲弘華僑John Tzeng搗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