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隨便給抱!男孩換新髮型 母雞先檢查才肯甜蜜撒嬌

▲甜蜜蜜的擁抱。(圖/翻攝自Youtube/Gretchen Brumle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雞跟人到底有沒有交流?國外和母雞擁抱的小男孩Mason有另一段有趣的影片,他剛剪完頭髮回家,和往常一樣伸出雙手邀請母雞來抱抱,母雞確實是走進他懷裡,但沒一會兒就掙脫「檢查」他的頭髮,好像不確定「真的是你嗎?」雖然難以證實雞懂不懂人類情緒,但是這樣的交流讓人感到好溫暖。

Mason2014年4月有段影片「你今天和雞抱抱了嗎?」得到許多人關注,去年3月又有段影片記錄下神奇地影像。當天是Mason剪完頭髮後第一次和母雞見面,他開心地蹲在地上伸出雙手,邀請母雞來抱抱,母雞加速走了過去,才被剛抱住就從空隙中溜出,讓Mason嚐到了「女人心海底針」的滋味,抬頭看著拍攝的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son竟然也嚐到「女人心海底針」。

母雞走到Mason的頭旁邊稍微打量了一下,又乖乖地回到小主人的懷抱,一人一雞就這樣緊緊依偎好久好久,讓一旁的公雞都吃醋了。

有網友疑惑怎麼在這麼多公雞之中只有一隻母雞,Mason的媽媽說,其實農場裡總共有13隻母雞,「但是這隻有愛的鳥不喜歡和那些姊妹們相處,牠只喜歡和Mason抱抱。」也有網友說,「看吧!不要再用『小鳥腦袋』罵人了!牠們多有愛!」

關鍵字: 母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