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們也來拍證件照! 愛睏、不爽全寫在臉上

▲我不是傲嬌,是想睡懂嗎。(圖/翻攝自robbahou IG)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22歲攝影師巴胡(Robert Bahou)喜歡幫毛小孩們拍肖像照,藉此捕捉牠們獨特的性格,「我認為動物們並不知道鏡頭是什麼,在面對相機時,不會刻意整理自己的儀表,所以鏡頭拍到的是最真實的一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是什麼情況。(圖/翻攝自robbahou IG)

巴胡幫很多不同品種的貓貓狗狗拍肖像照,他的每張作品都非常單純,沒有多餘的動作、道具還是場景,而是利用黑色背景來凸顯主題。不過很多人應該蠻好奇,怎麼做可以讓毛小孩乖乖聽話,坐在原地讓他拍呢?對此巴胡表示,「大部分狗狗都被訓練得很好,而我也會試圖抓住牠們的注意力」。

▲哼...。(圖/翻攝自robbahou IG)

他也提到,「所有的貓主人都知道,不能指使貓咪們做任何事,擺什麼POSE都是要由牠們自己決定,否則不會有任何進展。但從中也找到一些訣竅,像是牠們很喜歡站在高一點的地方,所以我會帶個凳子,只要一放下,牠們就會跳上去。」

▲老子想打哈欠。(圖/翻攝自robbahou IG)

巴胡說道,「我也會帶一些玩具、羽毛來吸引牠們的注意力,然後慢慢的引導到正確的位置...」、「牠們不會刻意整理自己的外表,展現最好的一面,更不會去隱藏自己的情緒,所以捕捉到的都是最真實的一刻,就像是暴躁的貓、憂鬱的狗狗。」

▼別...。(圖/翻攝自robbahou IG)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毛小孩肖像照攝影師Robert Bahou真實證件照不爽臉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