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隔天她打電話求和好 「寶貝對不起」..男友:你是誰?

▲女孩打電話給男友道歉,對方居然不認識她?(圖/翻攝韓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吵架在所難免,爭執、冷戰結束後,若有人能主動釋出善意,就能化解尷尬。不過現在有位女孩發文,表示她吵架隔天主動打電話示好,沒想到男友居然反問「你是誰」?

一名女學生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她前一天晚上和男友吵架,下了課之後決定打電話給男友示好,「寶貝是我,我下課了,對不起昨天晚上......」。她才說了開頭,電話那頭的男友反應令人意外,「等等,你是誰?」「你不知道我是誰?」「對啊你是誰。」「你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回應,許多人大感驚奇,「旁邊有另一個女友,他只好裝作不認識妳」、「寶貝太多,請問您是幾號?」「她在想哪個寶貝,不信的話把她名字電話給我」、「代表妳真的打錯電話」、「堵氣所以故意裝不認識你,我之前遇過」、「可能出了一場車禍,撞到腦袋,暫時失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