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被肇逃機車撞到毀容 暖女用愛讓牠變小可愛


▲圓圓大眼配上歪掉的下巴,有種說不出的喜感。(圖/翻攝自INSTAGRAM:smeagol_puss,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騎車撞到動物不是「碰」一聲就沒事了,若不是像Smeagol一樣遇到不願意放棄的好心人,可能就沒有活下去的機會。Smeagol不久前車禍被撞到毀容,當時一名路過的年輕女子立刻停車將牠帶去治療,一路上不放棄地照顧著牠。現在這隻貓咪雖然下巴歪了,但另類可愛的模樣也為牠累積了大票粉絲。

事發在1月9日,貝里斯一名女子親眼目睹前方的機車撞上浪貓後逃逸,她立刻停下車去查看,還特別將車子擋著,避免後方來車直接又撞過來。她發現這隻貓咪又瘦又髒,而且臉也歪掉了;因為不忍心放任牠在路上自生自滅,立刻決定將這隻小貓帶回去就醫並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禍當時的樣子,慘不忍睹。

「我把這隻小貓咪抱起來,牠非常乖巧完全不掙扎,雖然身體時分疼痛仍任由我將牠放在副駕駛座,我當時唯一能做的只有將牠臉和身體上的髒汙擦乾淨。」到了獸醫那裡,他們一直聽到Smeagol不停發出奇怪的聲音,過了一會兒才恍然大悟─牠正試圖要告訴救援者牠很開心,不停呼嚕呼嚕。

Smeagol的下巴歪得很嚴重,讓牠好幾天都沒有辦法吃東西,而且由於年繼和體型都小,獸醫表示沒有相對的器材來幫牠「喬」回去。不過,這個女子並不想放棄,也非常用心地照顧著Smeagol,讓牠不但可以自主進食了,也一天天強壯起來。現在的Smeagol和當初的樣子判若兩貓,雖然下巴還是歪的,配上大大的眼睛看起來總是一副被嚇到的樣子,但牠想要活下來的堅強決心老天似乎也感應到,讓牠現在可以無慮地在新家過開心的生活。

★ INSTAGRAM:smeagol_puss
★ FACEBOOK:
Smeagol_puss

▲▼雖然有缺陷,但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樣子。

關鍵字: 喵星人肇逃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