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的勇者》美女聲優日笠陽子降離週末動漫節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另類推理輕小說《六花的勇者》,以緊張懸疑的特色著稱,改編動畫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曼迪於本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正式邀請飾演女主角「娜榭塔妮亞」的美女聲優‧日笠陽子小姐來台舉辦簽名會,現場更有來自日本及香港的粉絲遠征來台。

日笠小姐首次來到台灣,簽名會資格更是開賣秒殺而現場參加簽名會的粉絲為表達自己對她的支持,各式應援物、寫真集、演唱會BD等等一應俱全,讓日笠小姐感到相當驚訝與開心。日笠小姐本人相當親切可愛且不拘小節,面對台下粉絲的熱情呼喊雖然一度害羞,但整場活動仍顯現大剌剌的性格,化身嗨咖與粉絲互動。

在《六花的勇者》這部作品中,「娜榭塔妮亞」的角色是戴著兔耳的公主,不只外表兼具性感及可愛,個性也相當天真活潑,現場配音時,可愛度更是直線上昇,由於娜榭塔妮亞本身為刃之使者,擁有操縱刀刃的能力,主持人特別問了日笠小姐本人希望擁有什麼樣的能力,日笠小姐二話不說表示,她現在最想要有瞬間移動到台灣的能力!日笠小姐也表示希望來台有機會能到101參觀,以及體驗太極拳。日笠小姐現場也爆了個料,當同作中飾演男主角亞德雷的聲優齊藤壯馬得知日笠小姐要來台灣,本人表示很羨慕。因為整場活動氣氛熱烈融洽,日笠小姐表日若有機會,希望可以再度來台與粉絲相見歡。

《六花的勇者》劇情表面上看來相當單純,就是勇者一同結伴、前往將尚未完全復活的魔神再次封印的故事,並將奇幻與動作的元素加入其中,本作也以「第7名的勇者」為題,增添為數不少的推理要素在內。在作者巧妙安排下謎團一個接一個,劇情連環相扣,直到最後從頭審視,才能知道作品佈局之深。日笠陽子談到對於女主角「娜榭塔妮亞」時說:「字都是片假名,還很長,平時我是絕對不擅長念這種名字的,像娜榭塔妮亞這種可以順利念出來的非常少見。」另外談到對於兇魔的看法,陽子小姐則笑著說:「看起來好強,應該打不贏吧…」

吸引日笠陽子成為聲優的契機,是因為對聲優三石琴乃在《美少女戰士》和《新世紀福音戰士》中演出了完全不同的角色而感到憧憬,進而決定朝聲優之路發展。其聲線強而有力,大多演出外表強氣角色,有時所演出的角色卻出乎意料的慢慢走向會讓人感到害羞的類型(《打工吧!魔王大人》-遊佐惠美),不然就是講話非常的糟糕,有些幾乎是拋去形象在演出,常常讓人感到爆笑(《純潔的瑪利亞》-阿蒂蜜絲)。直到演出《K-ON!輕音部》中人氣角色秋山澪和主唱片尾曲『Don't say “lazy”』後才大紅,並在「2010年的第4回聲優賞」中獲得歌唱賞!2013年更是以歌手身分出道,演唱《進擊的巨人》片尾曲,並於同年10月舉行個人演唱會。







 

關鍵字:日笠陽子六花的勇者動漫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