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紅到大陸獲封「逆天萌娃」 賈靜雯沾光登微博熱搜

▲咘咘可愛的模樣,連大陸網友都招架不住啦。(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叱吒電視圈多年,2015年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同年8月生下女兒咘咘,此後便時常會在臉書曬出一家4口的生活點滴,幸福的家庭生活讓粉絲既羨慕又感動,12日她又貼出好友高圓圓來家中探望咘咘的花絮照,三人臉貼在一起形成一個相當美的畫面,在微博上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可愛的模樣,連大陸網友都招架不住啦。(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12日貼出好友高圓圓來探視女兒咘咘的照片,3位美女齊聚一堂的畫面令大批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然而咘咘一雙無辜大眼的超萌模樣更是紅到大陸,引起大批當地網友的討論,在微博上紛紛以「逆天萌娃」稱呼她,誇張的形容詞顯示出咘咘的高人氣。

▲咘咘紅到大陸,順勢帶旺媽媽賈靜雯的討論度。(圖/取自微博)

不僅如此,咘咘在大陸引起的「逆天萌娃」風潮,更帶動媽媽賈靜雯的討論度,母女倆與高圓圓的合照12日貼出後,「賈靜雯」三個字瞬間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第一名,僅管過了一天,依舊有18萬人在討論,咘咘的超人氣讓媽媽也沾光。

▲咘咘可愛的模樣,連大陸網友都招架不住啦。(圖/取自修杰楷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