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籃太太「違法經營」麗舍旅館 網批:網站與實際差好大

▲籃太太所經營的麗舍旅館,根本就是違法營業。(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維冠大樓一樓燦坤賣場的房東籃太太,在台南市小東路也有經營麗舍旅館,在網站上都能看見刊登廣告,不過住過的房客紛紛留下負面評價。附近鄰居也透露,整棟大樓幾乎都是籃太太家的,她的本姓姓鄭。據了解,其實這十多年來,都是違法無照營業。

在小東路上的麗舍旅館看起來有些老舊,而老闆就是籃太太,其實這棟樓根本就沒有營業職照。有網友透露,這間旅館很便宜,但裡面品質很差,甚至還有房客直言,「上當受騙了,旅館網站和實際差很大。」

附近鄰居爆料籃太太很有錢,幾乎整棟都是他們家的,除了1樓、4樓,剩下的全被籃太太家買下來,6樓、7樓是她的姊妹的,而她的一家人住在9樓,而11樓是她小兒子的。在騎樓下的糖炒栗子攤販,疑似也被收租金,但地根本不屬於籃太太,讓店家好無奈,因為還是會被開單。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