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4口罹難 想讀台大..楊子逸臉書:跪著也要走完夢想

▲16歲高中生楊子逸和哥哥劉子嘉確定罹難。(圖/翻攝自劉子嘉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搜救工作13日下午「告一段落」。其中住在A棟15樓的大灣高中16歲學生楊子逸,一家4口確定罹難。因為楊子逸遺體變形難辨,還需透過DNA進行比對。同學們說,楊子逸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喜歡打排球,更是糾察隊幹部、標兵,他曾在臉書分享讀書照,寫下「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楊子逸一家4口住在維冠金龍大樓A棟15樓,經過連日來的搜救,18歲的哥哥劉子嘉的遺體在12日先被尋獲,劉文雄、楊惠玲夫婦遺體也在13日清晨被尋獲。楊子逸的同學紛紛在臉書集氣,有人甚至願意用一生的運氣來交換奇蹟,希望他能夠撐住。

不過,疑似楊子逸的遺體清晨在A棟14樓和15樓之間被拉出來,由於遺體腫脹變形,家屬也難以辨認,所以還得進行DNA比對。楊子逸的舅舅表示,子逸成績很好,在班上都是前幾名,哥哥則是讀長榮大學。

同學們說,楊子逸長相帥氣更是運動健將,喜愛打排球,不但是糾察隊幹部,還是標兵。「聽說他想念台大。」楊子逸還曾在臉書PO照,並寫道「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但不走一定會後悔」。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