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海灘美美擺POSE 身上「亮點」被罵翻了!

▲孫芸芸和老公到海外度假。(圖/翻攝自孫芸芸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亮麗外型,加上穿著打扮總是走在時尚尖端,成為許多年輕女性追隨的流行指標。她最近跟老公廖鎮漢到海外度假,12日也在臉書分享夫妻合照,開心在海灘擺出各種美美POSE,沒想到因為身上穿著毛大衣,引來網友群起反彈「請不要再穿皮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芸芸在海灘PO照,心情顯得非常愉悅。(圖/翻攝自孫芸芸臉書)

孫芸芸疑似趁著過年假期,和老公、孩子一起到南韓度假,12日PO出在海灘拍下的多張美照,還誇獎:「老公是最棒的photographer。」甜蜜心情掩不住。不過,網友馬上發現她疑似穿著皮草,紛紛留言抗議「可以不要穿皮草嗎」、「皮草讓妳NG了」、「不知道犧牲多少動物的生命才有妳身上這件」。

▲孫芸芸穿毛大衣拍照引來網友抗議。(圖/翻攝自孫芸芸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