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臨時加戲 捧臉深吻「姊姊」朴敏英!

▲俞承豪在新戲中飾演患上失憶症的天才少年。(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Remember》劇情刺激、緊湊,男主角俞承豪精湛的演技,牢牢抓住觀眾的目光,尤其是哭到令人揪心的哭戲,更是讓劇迷直呼捨不得。在11日播出的內容中,還處於戀人未滿狀態的俞承豪和朴敏英,終於互相吐露心聲,上演深情吻戲,也吻出收視新高。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對俞承豪柔情喊話,讓對方相當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

俞承豪在《Remember》中飾演一名有過目不忘能力的少年,卻因一心想幫爸爸復仇,而患上失憶症,腦袋裡的記憶一天一天流失,讓他非常絕望與不知所措,對於流露想放棄念頭的俞承豪,朴敏英率先表白「看到你如此難受,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所以心很痛!我知道你很害怕,但不要一個人承受,我們一起克服吧!」一番柔情喊話讓男方也跟著吐露心聲,「妳的名字、妳的樣貌,我能記住這些的時間······也剩下不多了。」

▲俞承豪、朴敏英上演浪漫吻戲。(圖/翻攝自Youtube)

朴敏英面對俞承豪的擔心,毫不猶豫地回答:「沒關係,讓我成為你的記憶。」兩人確認彼此的心意,雙方都感動到眼眶泛淚,俞承豪更是慢慢靠向女方,隨後深深吻上對方的唇,手掌也捧起朴敏英的臉頰,畫面相當浪漫,不過這其實是導演臨時加的劇情,讓人看了心疼又感覺甜蜜的吻戲,也讓該劇收視率飆出23%的新高。

▲俞承豪手掌捧起朴敏英臉頰的動作,相當浪漫。(圖/翻攝自Youtube)

▼《Remember》吻戲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