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主天天找上門!林明輝四處欠錢 50至800萬都有

▲林明輝在新租屋處擺設香筒,似乎想求心安。(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地震造成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上百人不幸喪命,台南市政府為避免建商林明輝等人脫產,聲請假扣押3千萬獲准。據了解林明輝名下至少有30筆財產,卻不敢住自己蓋的房子而在外租屋,而且在積欠數個月房租後就會更換住處,現在還有鄰居出面爆料,每天都會有債主找上門!

林明輝曾多次改名林家禧、林青庠,還自稱林玄道,只要一改名就將公司報停業,再另設公司繼續營業,行事相當狡詐有心機。前房東表示,林明輝去年4月開始就沒再繳房租,也找不到人另外,林明輝接待中心的信箱也留著一堆催繳信件,有健保局、勞保局,甚至還有租車公司的信件,上面印的全是不同建設公司的名字,但負責人都是林明輝。

林明輝積欠多月房租被趕出來後,才選擇現在的新住處,但鄰居們都知道他是一位麻煩人物,不僅有人被騙過油漆工程費,還有人指出,林明輝的債主每天找上門,欠債從80萬到500萬都有,但他就是不出面解決。而據了解,林明輝名下至少有30筆土地,遍布在台南白河、善化、永康等地區,總值近億元,而狡猾的他還把名下土地登記在親友名下,企圖規避責任。

▼南台地震第8天,死亡人數已攀升至114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