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新競選廣告打壓帥對手 卻因找AV女優助陣引爭議


▲艾美琳賽因支持克魯茲而去徵選廣告角色,對於競選團隊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失望。(圖/翻攝自YouTube/CampaignTVA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正打得火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Ted Cruz)近日更推出新的競選廣告,想要攻擊同黨的「高顏質」對手盧比歐(Marco Rubio),卻因AV女優艾美林賽(Amy Lindsay)的出演而引發爭議,競選團隊隨後也將廣告撤下,強調不知道艾美琳賽過去的從影經驗。

據《NBC News》報導,影片中有一群似乎是支持團體的成員在討論盧比歐當選後,不僅態度漸轉溫和,還支持要赦免非法移民,對於盧比歐「叛黨」的行為感到失望,艾美林賽所飾演的婦女便在此時提出建議,「或許你在投票時,不該只看候選人的外貌就決定要支持誰。

這支最新競選廣告在11日播出後,隨即被媒體指出艾美林賽的背景,競選團隊也緊急將廣告撤下;艾美林賽後來透露,自己是共和黨的團員,也是克魯茲的支持者,對於競選團隊撤下廣告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而她目前尚未決定最後是要支持克魯茲或是同黨籍且聲望極高的候選人川普(Donald John Trump)。

克魯茲競選團隊發言人佛瑞澤(Cruz Frazier)表示,艾美林賽是在公開甄選下前來試鏡,並通過試鏡而拿到角色,非透過試鏡選角公司所找來的,「競選團隊先前若是知道她的作品及經歷,我們很顯然地絕不會讓她出現在廣告中;我們之後也會用別的廣告來取代已經下架的影片。」

▼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克魯茲原打算用新的競選廣告來攻擊同黨對手,沒想到最後卻讓自己成為攻擊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