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藍太太名下沒財產? 鄰居:超有錢整棟幾乎都她的

▲藍太太的麗舍營業登記早過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地震造成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目前已經造成113人不幸死亡,檢方調查發現,大樓往燦坤方向倒塌,甚至有受災戶指控一樓燦坤房東藍太太為了要出租賺錢,打穿ABC棟1至4樓的所有隔間牆和樑柱, 下周將出面說明,不過現在卻遭起底在安康經營「麗舍商務套房」,甚至傳出「名下沒財產」,還有鄰居爆料「超有錢,整棟幾乎她的。

維冠倒塌之後,有受災戶爆料藍太太為了收租,將所有隔間牆和樑柱打通,藍太太昨天(13日)透過麗舍員工轉述,「已請律師蒐集資料,等公家機關上班就會出面說明。」不過關於她的爆料還沒完,現在更傳出,她經營的麗舍環境差,有很多負評,營業登記更早在2002年就過期了,甚至還有人爆料,「她名下根本沒財產。」

維冠大樓倒塌,有人直指藍太太7年前「就打穿了A、B、C棟1-4樓內部所有的間隔牆和棟柱。」還提供照片為證,打臉她原先說「當初蓋的時候牆面就已經打通。」的說法,還有鄰居說,「她很有錢啦!麗舍整棟幾乎都她們的,買很多啦!」強震奪走多條人命,現在不但已經羈押建商林明輝、建築師鄭進貴等3人,台南地檢署不排除傳喚她說明

▼藍太太被爆打通隔間牆。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